一個人的世界

突然明白自己多想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聽我自己的音樂,看自己的書,寫自己的文字,拍自己的照片,錄下自己想保存的畫面,看自己想看的影片,連以前玩樂團樂愛唱歌,都只因那是屬於自己的,不被別人打擾侵犯的。

或許心底某一部份,我想保留的是孤僻的角落,不是躲起來可憐自己,而是享受,好讓我能再度鼓起勇氣繼續面對我的人生。我沒有遠大的目標及偉大的夢想,只是想在自己的世界裡整理目標好讓自己可以走下去。

也許某部份的我,開朗愛笑,愛玩,喜歡呼朋引伴,只是想偶爾享受站在舞台上接受掌聲的感覺,這樣的偶爾會讓我更喜歡一個人。

但太多的時候,身邊都太吵雜,所以我更是無時不刻想要逃離。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但我可以創造自己一個人的環境,而這一點點的自由應該足夠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