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來自由明信片展

幸好明信片展延遲閉幕,否則我就無緣拍到裝置照片了。

地方雖小,但結合裝置藝術的概念讓我幾乎每個角落拍盡,要不是因為手機照相聲音無法消除,我應該會拍更多。但我想店員應該習以為常,反倒是我偷偷摸摸,導致今天最後一天展覧了,我還無法將照片補齊。但現有的還是要和大家分享。

就從這一張開始吧!
因為無綠拍到大門的裝置景,所以只好從這張開始。一張白凳,從休息開始。

B1延伸至1樓的裝置,因空間較小,手機視角又有限,無法整組拍出來。

完整的樹出現囉~

裝置樹底下的裝置,啊,小白凳不小心出現了. 顯得最上面那張圖很沒神秘感咯。


空間狹小的壁畫,但不至於有壓迫感。

壁畫角落的小黑椅,感覺可以再踩上去畫個幾筆。如果這展沒人管,或許真有人會踩上去...沒品的加個幾筆吧。

櫉窗裡部份手畫展示品。

從B1上1樓的壁畫。

這是我也曾想過在房間吊明信片的方式哦~只是我想,如果真要把我搜集的明信片全吊出來,房間應該...不夠用吧。

最新平面電視...真的是平面哦~~電視畫面是其中一張明信片的創作.

牆角的裝飾,至於算不算裝置藝術裡的一部份...你說了算囉。

由平面設計物延伸至牆上,再與放大鏡作結合。

這次明信片展裡,除了那顆由B1延伸至1樓的裝置外,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張作品。

我也滿喜歡這個的,不管是個性小店,或自己住的地方,把攝影和作品作個簡單的裝置,也可以像這樣令人愉悅。如它的概念,也給自己自由的一扇窗。


因為空間不夠讓我將整面牆拍完,所以只好分那麼兩張囉!
~~~~THE END~~~~

後記:
還是覺得, 台北應該更多些這樣的展覧, 規模雖小, 但若主題有明確表達, 也已足夠. 加上地緣的關係,逛街時容易經過,就會誘使人進去看. 不僅更多有想法的人有地方施展拳腳,也讓設計能夠從街頭開始篷勃, 台灣人或許更可以開始懂, 什麼叫尊重專業,而不再讓設計進入生活, 成為一件奢侈或表面的事.
最可惜的是, 我沒能把它生來自由明信展的緣由(B1裝置現場內有本白色的書)看完, 這是一個遺憾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

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