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培家聚餐


賀喜張氏夫婦, 為慶祝他們入住新屋, 固定的每月聚餐, 2006/12便改在他們家舉辦~
上張照片裡美美的紅酒對杯呢, 則是我和李的一點點心意啦~
祝福他們就像這對紅酒杯一樣, 被鍛帶綁得緊緊緊, 白頭偕老囉~

張氏夫婦今年7月就要結婚, 真替他們開心, 畢竟和張氏先生國小認識至今也18年了, 但18年累積起來的交情究竟值多少紅包錢呢? 我真不敢想像~

他們家最讓我驚豔的, 應該是穿衣間, 天哪, 就像專櫃一樣, 尤其是張氏先生的POLO衫, 多到像走進Polo的倉庫一樣可怕, 而一週要穿五天的襯衫, 竟少得像剛出社會的小毛頭一樣少...



後記:
4米2的雙併, 我其實拍了很多張新裝潢照片, 為免涉及狗仔嫌疑, 僅公佈讓我驚豔的穿衣間, 因為衣服實在多到誇張, 設計更可以當成小型的服飾店, 我只能說, 張氏夫婦你們夠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