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之渡邊貞夫

一向不喜歡想像中的日本JAZZ, 而為了一圓某人之夢想, 2006年11月26日我到了台北會議中心聽渡邊貞夫, 聽完後, 我只能說, 這老頭這麼老了還這麼厲害~哈哈~

本也想去給他簽名, 但主辦單位堅持只簽在CD上, 對我來說, 不簽在我的記事本上那就免談啦~

簽不到名, 近距離拍照也不錯~



後記:
對很久沒聽音樂會的我來說, 那晚是很開心, 不過去看渡邊貞夫竟讓我愛上康加鼓, 這倒是始料未及的~那康加鼓黑鬼真的很厲害~讓人身體不動也不行~再加上他的歌唱, 渡邊貞夫的演奏, Perfec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