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章法的天氣

今天,空氣中嗅得到"冷",好久沒有聞到這樣的味道了~

11月7日, 路上行人有的穿著背心, 有的穿著短袖, 有人穿長袖, 更有人穿著中等厚度的外套.
是冬天嗎? 不是! 還在夏天嗎? 也不是! 是秋天嗎? 也不是!
昨天熱,今天冷,明天又要熱,週六又要開始冷~

我只能說,這是無章法的天氣,而我那些長袖短袖也無所依歸~
不知該收入箱子過冬,還是繼續晾在櫃子裡等著穿,睡衣也是長袖短袖的換,
蓋著厚重被子,床上仍舖著草蓆,一切都亂無章法~

冬天, 你快來吧!!
很想再繼續嗅著空氣中的"冷"~ 雖然每每我鼻子都會冰得像死屍一樣~
但是, 我不想再過沒有章法的生活了! 更不想每天冒著感冒的危險, 穿著錯的衣服~

我不要因為穿錯衣服而感冒, 更不想把四季的衣服全晾在櫃子裡, 我沒有那麼大的衣櫃啦~
冬天, 你給我快點來!!!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來報到,記得你以前提過文章分類的問題,其實也可以考慮blogger beta,目前已經提供labels作為分文章分類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