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

天哪, 我快死了.

我已多久沒有好好拍照, 多久沒有好好PO文, 多久沒有好好看書, 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 多久沒有玩我的LOMO, 多久沒有上網爬文, 多久沒有欣賞別人的flickr, 多久沒有好好關心朋友, 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多久沒有注意到身邊的小事物, 多久沒有好好散步, 多久沒有真正的大笑, 多久沒有好好地活?

生命無意義地過了好幾個月, 彷彿身邊發生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眼裡沒有吸引我的事物, 連看電影都無法真正地欣賞, 貴說, 這電影拍的不錯, 滿好看的. 我說還好. 貴說那電影你都看到哭了, 是, 我哭了, 但那是無意識的眼淚.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情緒不再掏心掏肺的波動, 笑, 也只是笑, 哭, 也只是哭, 我生命中引自為傲的敏感及敏銳的觸角, 麻痺了. 以上, 簡單來說, 有句話可以形容, 就是行屍走肉.

對我而言, 這像死了沒兩樣.

天哪, 我只想大笑, 大哭, 並來自於我最深層的心底.

現在的我, 好討厭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