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也能有大聲勢課程結束囉~


07-10-28_22-3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is Flickr.

明明是八週的課, 卻因為各樣環境因素, 從八月底上到了十月底. (其實也才延後兩周而已啦).

下課後, 一路延著大安森林公園走回家, 心想, 這八週的下課, 都是這樣走回家, 路程雖不短, 但是剛好讓我邊走邊想想今天所學的, 或我報告的事項. 在這最後一週, 回家的路卻帶點不捨, 感覺才剛和同學熟悉, 課程就結束了. 該怪是, 自己屬於慢熟的人....

八堂課下來收獲不少, 雖然自己曠了兩堂課, 但還是感謝佳鋒老師打開我腦袋很久未使用的區域, 及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上班族健康午餐事業一事. 最後一堂課的報告, 我很偷懶, 請大家原諒. 下次有緣再當同學囉~~

不過也歡迎大家來我們新公司的天台坐坐. 不下雨的夜晚, 舒服的呢~

友善連結: 文化創意產業的小菜畦-課後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