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傘壞了

剛在瀏覽創意品牌網頁,看到了這張插畫,突然想起來自己昨天做了一個很蠢的夢,夢裡我獨自撐著我在香港UNI QLO買的傘,在強風裡走在我家外的馬路上,但風實在太大了,竟然就把UNI QLO傘吹壞了,心裡還在想,應該不會壞,不會壞吧!索性不撐,好好端詳,發現整個傘架竟離開了骨幹,一邊走向垃圾桶,一邊想,我要丟嗎?修不好了吧,修不好了吧?接著,我的夢醒了!

早上醒來時,這夢全忘了,直到看到這插畫,記憶瞬間重新組成,完整的夢及心情竟回到腦海裡。真是神奇啊,傑克!

這位妹妹,你的畫實在太厲害了,竟然勾起我遺忘的夢....讓我想起,我的傘壞了!哈哈!白痴!

後記:插畫摘自姬2007.06.04作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連呼吸都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