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創意市集

看到標題別以為我有參加創意市集,而是我又去了創意市集。自從看了同事去西門町看創意市集的照片後,就一直響往要去所謂的創意市集瞧瞧。
直到今年過年前,永康街公園裡的吵年獸活動,才算是第一個正式逛逛的創意市集。雖然作品水準不一,但看到每個人很認真擺著自己的作品仍很感動,從出社會後,不知原因的愛上設計,很羨慕別人可以手工去表達想法、創意。上次逛完後,買最多的是一家瘋狂邦尼,一直想把買的東西po上來,但也不知在懶什麼,到現在還沒動,或許家裡沒有合適的背景吧!

上週六,去了敦南誠品前的創意市集,又看到了瘋狂邦尼,還是只買了它的東西...買的貼紙依舊還未貼上我的記事本裡,只因為我還沒拍照...哈!


這是用皮革做的桃樂絲機器人哦!
這個應該不用我解釋了吧!

我沒拍各家攤位,因人有點小多,而且不好意思,怕拍了影響人潮。又覺得我劉姥姥逛大觀園。台灣人究竟什麼時候可以養成看人拍照見怪不怪的習慣啊...

誠品一卡皮箱SHOW自己的立意很好,但總覺得攤位沒有得到很好的規劃,記得上次看西班牙手作人時,就看到巴塞隆納市政府主動出資在新社區裡辦創意市集,一方面也是要宣導新市區的發展,所以每週都有創意市集,對設計人來說,多了很多機會,對我們這些熱愛創意商品的人,永遠都有新鮮設計可以看,彼此刺激,設計人更能知道市場反應。

總而言之,我是想抱怨一下我們的爛政府啦。大家都快餓死了,也不懂什麼叫培植創意設計人才,什麼都要靠企業或民間團體自己發起,難怪很多創意人才夭折。我們這些人也快夭折了。
但說到底,踏入設計這行我倒是沒有後悔過,雖然自己本身不是art,而且從我想要進這行到真的進這行花了四年多的時間,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哦!

創意不死,生活有更多樂趣!

最後再為這些創意市集攤位打一下廣告:
請記得每個月的第二週六 PM1:00-PM11:00,請大家一同共相盛舉,給這些創意人更多的發展空間與支 持。

留言

匿名表示…
什麼!太感人了...
只買了我們家的邦妮
請讓我給你一個大擁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

【美食】新竹洛杉磯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