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瑜珈

看到標題, 感覺像是在幫他們打廣告, 但其實不然.

從嗎哪開幕到現在, 我一直對為何Lulu會取嗎哪充滿好奇. 因為嗎哪出現在聖經裡的出埃及中, 是上帝給以色列人的食物. 而為何與宗教幾乎劃上等號的瑜珈, 會取嗎哪為名? 加上2007年贈送的桌曆裡, 再次提到嗎哪的出處, 我還在想, 是不是被濫用了.

自己在去年11月和同事一同報名了午餐瑜珈, 心裡有點擔心的是, 記得駱姐曾提過有些動作是在敬拜他們的神, 所以對於課堂當中, 老師的一些話, 我總會特意地去分辨.

今晚, 在看Lulu PO在她們家網路上文章時, 才證實, 原來她真是個基督徒.
沒有甚麼可以永遠恆久,我們有一天都會老去離開這個世界,但是上帝的愛與大自然間的能量永遠會不斷延續下去,而我的夢呢…希望在這個貪婪而醜陋的世界生存的同時,不忘傳遞上帝的愛與能量,連結大自然的能量給身邊的人,然後…一直延續下去…這才是真正的瑜珈。~摘自LULU的文章
或許有種瑜珈不該與上帝的愛連結的感覺, 但是起碼, 在許多事上, 她不忘記上帝的恩典, 這是讓我比較感動的.
因為真正的安靜就是一種喜樂。最後,分享一節聖經經文,讓這份正面能量傳給在電腦前的你!憂傷的靈使骨頭枯乾,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 (箴17:22)上帝祝福你~摘自LULU文章
包括前陣子的大麻案風波她被捲入, 後來也已平息, 現在才看到她的文章, 更讓我相信上帝在她生命中的愛.
我還是感謝上帝讓我經歷一切,這是人生寶貴的功課,能讓我說 出這一句話都是上帝奇妙的恩典 ~摘自Lulu文章
不是要誇讚她, 也不是因為她是基督徒就要大張旗鼓的為她宣傳.

只是這個時代, 太少基督徒願在他們世上的職分中宣揚上帝.

希望她加油, 我自己也要加油~~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囊 Me in My Bag: 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連呼吸都會痛

3/30, 上水採購小摺記